Sunday, May 31, 2015

牙也实地亚花园住屋烂沟渠

(华都牙也1日讯)牙也实地亚花园椰子路后巷沟渠破损,门牌131的陈设光向县议会投诉多次,都不见有任何行动。
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与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到该处视察,陈设光即向他们投诉,要求议员协助把问题解决。
杨祖强表示将把问题提呈给县议会,要求尽早派人来修补。

图:陈设光(黄背心)向2名议员投诉。右1、右3为杨祖强、西华古玛。

牙也实地亚花园烂路待补

(华都牙也1日讯)华都牙也实地亚花园椰子路尽头转弯处道路破烂,引起不便,转弯的车辆也尽可避开破路,不小心可能造成迎面相撞。
住在角落间154门牌的张永娇表示,这条道路本来铺好了,水务局工人挖据道路修补水喉,填得马虎,很快就破烂不堪,半年了也未见当局派人到来填补。
杨祖强表示,这地区处处都是烂路,县议会及县议员们应该加倍关注。
图:这么烂的路,不修补怎么成呢?左23为张永娇、杨祖强。



华都牙也马来甸没人管理

(华都牙也1日讯)华都牙也马来甸新村在非正式村长突然卸任后,这三不管新村,如今更加无人管理。
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与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日前拜访该村以了解情况,对这个100余户人家的新村长期受到忽略深表遗憾。
当地老居民蔡牛受访时表示,马来甸有地契、有水电,很久以前国州议员曾拨款建筑道路,垃圾及野草就从来没人打理,丢掷在2个不同角落,有附近人家点火焚烧。街灯则附近几家人分担一个街灯费(每月10令吉),记录在其中一家人的电费单内。
他说,新村选区分法相当复杂,年轻选民划分到务边,年长者华都牙也,同样地址的父母及孩子都落在不同选区。
杨祖强与端洛区服务队也到垃圾场去视察,打理垃圾的黄贵兴向他投诉,指垃圾丢在该处离开他屋子很近,臭味常随风飘来,影响他们的生活,应该另行处理。隔邻的居民则表示,烧垃圾虽可减少垃圾,但特异的臭味令人感到不舒服。
目前这垃圾场在黄贵兴的打理下,还不至于堆积如山,但这90余岁的老人家,也不可能打理太久。
杨祖强展示州议会给予的答复,表示是否归纳在牙也县议会以内还在研究阶段,他认为问题已经存在了这么久,早就应该做出一个决定。
图:杨祖强(左1)、西华古玛(右2)等垃圾场合照。左2为黄贵兴
2. 悠哉闲哉的年老居民在档子闲聊看报过日。左3为蔡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