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霹中华工商总会牙也分会约见西华古玛

(布先7日讯)霹雳中华工商总会华都牙也分会数名代表,日前在布先会所约见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商讨该商会面对的问题,同时也提及附近地区一些民生问题。
代表商会出席会议的有主席张东胜、副主席张年安、秘书郑达源,以及李金培、李键强、蔡弦桐等理事。
针对安装滤油器的问题,西华古玛表示近打西区县议会已同意暂时搁置有关条例,因未安装滤油器而未能更新营业执照的饮食业者,如今可无条件付费取得执造。他吁请未知情者尽速更新执造,以免遭受对付。
商会也对县议会只租不卖首都花园工业地表示异议。张东胜指出,县议会这种措施,使到厂商不敢长期投资,建筑设施也尽可简陋,有些地段也被荒置,整个工业区面貌甚不雅观。他要求县议会改变这些不利投资的政策。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下互相交流,也取得一些共识,西华古玛表示会关注商会提出的问题,也会采取适当的步骤协助解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