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14

牙也饮食大厦屋顶换新

(华都牙也27日讯)华都牙也饮食大厦小贩停业5天之后,屋顶已换上锌铁,并安装4个自动散热风扇,解决了屋顶破烂漏水的问题,
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及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与党员们昨日到现场去视察,对有关工程获得完成感到欣慰。
杨祖强表示,非常重视该大厦小贩的多次投诉,大厦屋顶穿洞漏水,既影响小贩的生意,也多次发生滑倒意外,他已经针对屋顶问题在州议会会议中多次提出,也亲自会见新任县长坦米斯3次,催促他利用紧急拨款全面解决问题,而不是一补再补,却无济于事。
他不满那些不做事的县议员要脚踏实地履行任务,平时不露脸,事成了就抢出风头,愚弄大众。
他也指出,已经要求坦米斯按时清理大厦内的公厕,并更换不着的灯泡及髹漆等。
他现场打电话给县议会官员,在门前左则顶上大棵的野生植物也立即被砍清。

图:西华古玛、杨祖强与党员们在现场合照。背景的屋顶已经更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