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那拉行动党施贫

(端洛30日讯)行动党那拉支部今日举行新年施赠,给予村内百余名老人家红包及蕉柑,其中20名赤贫者另获得米粮,2名村内最高龄的钟锦(87岁)、沈有娣(94岁)则另获得礼篮。
该支部也颁发31份奖励金给1至中六的优秀生,奖金总额1250令吉。
出席的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致词表示,新年喜气洋洋,我国各族人民应该不分种族庆祝节日,不要再强调自己的族群身份。他说,大马人应该和平共处,共同为这个国家做出贡献。
牙也区国议员西华古玛致词则表示,消费税使国家物价高涨,人民生活倍感压力,国家在不良政治管治之下,国库空虚。
他也说,26亿事件,有太多的疑点,令人民感到困惑。
此每年一度的施赠的费用,获得当地人士的热烈捐助,主要赞助者有西华古玛20份米粮、张文福全场蕉柑、刘新任合家2个礼篮;郭雄合家3500令吉、刘华棠及李有银各2千令吉、黄带慧600令吉,杨祖强州议员、叶瑞昌合家、胡炳华合家、赖瑞仁、刘用靖、广生宝号各500令吉。
当晚也设自由餐宴,招待新村居民,共同庆祝新年。
图:杨祖强(左1起)、郭雄(行动党那拉支部主席)、西华古玛、胡炳华(秘书)与沈有娣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