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林玉辉呼吁马华华都牙也区会主席弃选

(民万6日讯)民万村长兼马华民万支会副主席林玉辉今日发表文告,呼吁原任马华华都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放弃竞选,让较年轻者接任主席位置。

他表示62岁的罗桂平年事已高,在当选区会主席期间缺少建树,既未能解决区内的派系问题,造成分裂,也使华都牙也区13州在新届大选中悉数落入反对党手中,应该是时候让新人接棒。他指出,马华中央已作出改革,为党选失败负责,罗桂平也应该放弃竞选。他说,只有新的区会领导,才能改变马华的命运。

林玉辉表示,他的声明已获得民万支会主席李世雄及其他党员的赞同。

据知,目前有意竞选区会主席职位有罗桂平、叶树材等,某报指李官仁将协助后者,但他身在国外,无法证实。不过,其支持者却多数与罗桂平势不两立,表示会转而靠向原任区会署理主席叶树材(49岁),他们估计,目前情况反而是叶树材略占上风。

与罗桂平对敌的死硬份子计有曹占(九洞支会)、黄桂扬(九洞第二支会)、江鸿森(九洞南区支会)、许华(万里望西区支会兼原任区会副主席)、李炳芳(端洛红毛垄支会)等,他们都与民万支会有密切的联系,虽然他们向来都支持李官仁,不过,却坚持与罗桂平对抗,如果李官仁投入罗桂平阵营,可能会面对众叛亲离的窘境,未必能帮助罗桂平取胜。他们已放出风声,如果叶树材突然放弃竞选,该阵营也会派出人选拼死一战,可能人选是黄桂芳,最后人选冼华隆(埔地端洛路木屋支会前主席)。

叶树材已努力招揽李锦才、谢玉权、赵艾琳等少壮派加盟,前此靠向罗桂平的华都牙也大多数支会都有转向之迹象,手握20余区会代表的朱日明(万里望支会)也可能倾向叶树材,对罗桂平也是项打击,到时,这场区会拼搏,肯定会是一场激烈的交锋。

在这场区会竞选,叶树材据知获得霹州联委会主席黄家泉的幕后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