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大马世界模特儿与国际模特儿怡保舜苑酒店大决赛

(怡保30讯)大马世界模特儿与国际模特儿昨晚在怡保舜苑酒店举行大决赛,有23名来自全国各州的参赛者进入决赛,另3名临时退出。

模特儿以轻便装、晚礼服、短裤及泳装等走猫步、摆甫士,并且也一起呈现舞蹈节目。10名入选的佳丽进行另一轮的模拟姿势表演,最后才选出大马国际模特儿及世界模特儿,及三名副姐,另外也选出各种名称的奖项21项。

此项选美赛由Star Avenue 策划,HL低脂牛奶公司呈献,获得约30家公司赞助。7名评判来自工商界名人,去年菲律宾世界模特儿也是赛会特邀评判之一。

来自霹雳的陈敏仪(20岁)以大热门赢得大马世界模特儿冠军,她也赢得最完美体态及最受现场观众欢迎奖项;玻璃市的胡佩芬(23岁)则夺得大马世界模特儿首座,她也夺走最具封面容貌模特儿及true Love Signature最上镜模特儿奖。第一、二、三副姐是森美兰的盛佩珊(22岁)、吉隆坡的钟金芬(20岁)、沙巴的刘慧心(25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