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埔地劫案杂货店主被砍

(埔地28日讯)简朴宁静的端洛埔地古镇,在全国治安普遍不靖之下,也难得安宁。在2年内,此镇一间小杂货店合兴竟然4次被匪徒抢劫。
合兴杂货店店主钟云森(75岁),上星期六被3名企图抢劫的年轻印裔匪徒以长刀砍伤,头部被砍数刀,腹部也皮肉割开,长约4寸。
钟云森与前来慰问的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等人表示,在当天下午515分,3名持刀匪徒分乘2辆电单车前来,一人被他抱住纠缠不放,另2人持刀攻击他头部,他立即呼唤女儿金凤(45岁)从店后面持刀前来相助,2名匪徒见局势不妙,连同挣扎脱身的同党,落荒而逃,还留下一顶头盔。
他当时全身是血,幸好未伤及脑部,被送入怡保医院接受治疗,伤口缝了许多针,在医院躺了数日才出院。
他说,这次逃过一劫,店子还得继续开以维持生计。
杨祖强对这个人口稀落的宁静古镇也面对治安问题深感遗憾。他说,我国的治安败坏已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地步,任何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使人民缺乏安全感,国誉受损,游客止步。
他说,内政部及警方应该立即设法打击犯罪份子,增加巡逻车及设路障检查可疑份子,以及加强办案的效率。
图:杨祖强送水果篮慰问钟云森(左2)。其他为行动党地方领袖及党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