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州议员慰问布先中风青年

(怡保24日讯)布先喜州新村246门牌34岁青年潘满福4月前中风,左边手足无力,左眼视力也受影响,目前正等待进行打通血管的“吹波仔手术。
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及端洛区党员等,今午去他怡保桂和园的临时住处慰问,大家合捐1千令吉帮助他一家。
潘满福病前是一名散工,妻子王丹为中国哈尔滨人,结婚已3年,育有12岁的男孩。本来幸福的家庭,因满福患病,不能工作,王丹得照顾他饮食及载送他到医院治疗,也因未有公民权而无法工作,孩子也得托夫家看顾,潘家生活费当今都得由亲友救济。
满福之前因脑部微血管淤血及2条动脉血管阻塞而得花费大笔费用动手术,后由私人医院转送到政府中央医院治疗,脑淤血已在服药后打通,如今就只等待“吹波仔。他1血管100%阻塞,另一血管60%阻塞,打通费用估计在2万令吉左右。

图:杨祖强(左5)代表捐献1千令吉给潘满福,右3为林碧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