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贞德隆孝亲敬老

(贞德隆26日讯)贞德隆及近打威利青年主办的第24届孝亲敬老晚宴,在贞德隆同汉华小礼堂举行,场面非常热闹,共筵开80席,其中30席为免费招待当地的乐龄长者。
当晚出席的嘉宾有金宝区国议员许崇信、村长兼董事长陈永新、同汉校长岑志泉等。
大会主席戴盈红致词表扬报效礼物及赞助餐席的热心人士,岑志泉校长则表示,孝亲敬老邀请该校教师出席,也体现尊师重道的精神。村元老廖炳鸿则希望孝亲敬老精神能够深植在年轻人脑里。
陈永新致词赞扬年轻人为推广孝道及敬老的华人传统,用心良苦,社会人士及村民的支持,也值得嘉许。

他说,华人注重家庭伦理,辈份礼节,对孝道非常重视,这优良传统必须延续下去,时刻提醒年轻一辈应莫忘父母养育之恩,对长辈要尊敬有礼,塑造一个有温情的和谐及关爱社会。
当晚抽奖奖品非常多, 风扇、礼篮等礼物有数十份,每名老者都获得一份食粮。大会也派发红包给80岁以上老人家,每人50令吉,690岁至96岁的最高龄者(33女)则各获得100令吉红包。大会也捐赠同汉华小及贞德隆幼稚园各1千令吉。
小可爱幼儿园及同汉华小学生呈献舞蹈,为大会增添许多欢乐气氛。
大会主要赞助人有赞助1千令吉的周日昌、陈丽丽、邬顺发、范玉金、蔡氏家族、力兴补习中心全体教师等。
这孝亲敬老晚宴举行至今20余年,发起的青年们如今已步入中年,这几年已由新一代年轻人接棒,人数也有数十人,年轻人能有如此热诚,相当难得。  
图:主办者全部成员合照。

2.陈永新(右)接领大会所捐赠的款项。 左戴盈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