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布先邮政局服务得提升

(布先14日讯)布先邮政局员工少,每天仅一或二个柜台开放,有时会出现排长龙现象,队伍排到门外,既浪费了排队者的时间,也引起许多不满。
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及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与行动党布先支部主席陈进华等人到该邮政局了解,被告知此邮政局属“迷你邮政局,服务范围受限,既无邮差,也仅在星期五由来自牙也邮政局的员工提供缴纳电话费及车辆路税的服务。
杨祖强表示,布先人口众多,此邮政局应该提升服务,给人民更多的方便。他也指责此邮政局没提供选民登记服务,有意登记为新选民者得到较远的邮政局登记。
他说,选举委员会不允许政党服务中心登记选民,而只让邮政局及地方村长处理,如今布先邮政局也不提供选民登记服务,是不合情理。
他已就情向州选举委员会官员投诉,该官员对邮政局没有选民登记服务并不知情。
图:西华古玛(右1)、杨祖强(右2)与陈进华(右4)等人在邮政局前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