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15

马来甸水患不断

(华都牙也3日讯)近来雨季,马来甸新村又面对水患之苦,约10户人家在今日凌晨的大雨中被水淹没,最严重的是门牌75号及60号的2户人家,至今日中午,屋子仍淹水半尺,水退缓慢。
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及双溪喇叭区州议员拉吉夫接到投诉,到该处视察,双双要求牙也县议会乡区部门提供拨款解决问题。
杨祖强表示,马来甸现在仍未纳入县议会,又不属于自治新村,无法获得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拨款,县议会就当立即提供拨款给予解决。他说,国议员及州议员每年都应各获1百万及50万的拨款,这笔钱没有分配给反对党国州议员,不然可用来解决这类基建问题。
拉吉夫则表示,牙也县议会原已答应在今年头把马来甸纳入县议会,可是至今都没有行动,令人大感失望。他表明会向县议会乡村部要求紧急拨款。
根据居民说,马来甸已经一年内发生3次严重水患,政府都不见采取行动。
图:75号门牌的成丽玉(中)与杨祖强(右3)、拉吉夫(左3)等在门前合照。她的屋子淹水最高1尺半。

2. 60号门牌的王美丽(中)感叹屋子家具都完了。她的屋子水淹最高2尺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