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霹雳州东莞同乡会会中国世界莞商会

(布先31日讯)霹雳州的公关同乡会在拿督李官仁率领之下,与东莞世界莞商联合会会长莫浩棠等在中国东莞县塘厦的三正半山酒店会面,并诚邀莞商及东莞市侨联派团出席该会在1218日于布先国泰酒家所举行的成立2周年晚宴,并作商业考察旅游。
莫浩棠强调莞商会要有包容性,有建设性,及注重团结。他表示,双方的交流可增进彼此的了解,认识当地投资环境,以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
他对我国今年9月发生的红衫军集会事件表示关注,向李官仁询问有关实情。
李官仁表示916事件只是小撮人的行动,大马整个政治及经济大环境仍然是稳定的, 不可能发生排华事件。
他说,同乡会正积极栽培年轻会员,希望能给该会带来新动力,与莞商能进行更密切的交流。
当天莞商联合会出席者除莫浩棠外,尚有秘书长谭满矶、2名副秘书长莫柳婵、莫韶欣、东莞市侨联主席曾民盛、秘书长邓林基、香港东莞凤岗同乡会副会长张建荣等;霹雳州同乡会同行者除李官仁外,则有署理会长阮碒生、2名副会长杨惠麒、袁德旺,以及副总务张源旺。
图:李官仁(左6)与莫浩棠(左7)、曾民盛等合照。左4为张源旺、左5阮碒生、右5袁德旺、右4杨惠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