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15

泰国甲米燕农到访

(珠宝2日讯)泰国燕窝商总会副会长张孟文率领甲米分会会员昨午到访霹州,与霹雳燕窝公会成员进行学习交流,并参观了位于珠宝附近的一间燕屋。
该燕屋为霹雳燕窝公会理事王华安所拥有,是一间燕窝生产甚多的成功燕屋。当天,他特别炖了其生产的燕窝让访客品尝。
这是张孟文第2次带团到怡保来拜访,霹雳燕业公会则在数月前到甲米参观当地燕屋及游览。
张孟文表示,在燕窝需求增强之下,燕窝价格水涨船高,燕农应该调高毛燕价格,争取应得的利益。
他说,收购商及加工厂者开发市场,燕农也从中得利,但最大利益者应该归燕农,因为他们付出更多。
霹燕业公会主席林来顺则表示,双方交流有利彼此的合作,改进彼此的引燕技术。他说,2国公会的交流在未来将更加密切。
王华安鼓励泰国甲米燕业者要积极参与,因为该国自然环境比大马佳,收成也会比大马燕屋的好。
访问团接着还会上吉兰丹吉赖等地方的燕屋参观,在怡保逗留期间,自然会品尝怡保当地著名美食芽菜鸡及香港点心。
图:拜访团与霹雳燕窝公会成员合照。
2.张孟文吁请燕农提高毛燕售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