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15

布先巴刹小贩中心问题多

(布先17日讯)布先巴刹小贩中心设备缺乏维修,损坏相当严重。其中包括16张没有坐板的位子,风扇及原子灯失灵,中间小沟渠铁栅条盖凹损脱落,影响小贩们的生意。另外一菜贩档位,顶上锌板破洞,下雨时漏水,小贩中心与菜市场之间道路道路也相当破烂。
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接获投诉,与行动党布先支部主席陈进华等到该地点视察,他对牙也县政府未能履行职责表示不满。
他指出,在去年已经就有关问题在州议会上提出,被告知得等待拨款以便进行维修工作,但至今未闻有任何行动。
他说,缺乏拨款不是很好的理由,一些较逼切而又花费不多的问题应该立即解决。他也批评县议会安装的坐板不耐用,螺丝钉容易脱落,品质不佳。
他表明会继续鞭策县议会加紧工作,尤其是繁忙的小贩中心,不能把问题一拖再拖。
图:陈进华(蹲者)指着已破损的小沟渠盖铁条。
2.  坐板脱落了,档主以塑胶凳子放上去。
3. 道路有几个大破洞得填补。

4. 屋顶穿洞了。右杨祖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