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15

4族融合的埔地华小运动会

(埔地11日讯)全校仅有22名学生的埔地华小昨日举行运动会,运动员虽然少,家长仍积极参与,场面相当融洽愉快,犹如一个大家庭。
这间小型华小目前仅有6名华裔、3名印裔及1名原住民,巫裔却有12名,反而是大多数。教师则是学生的一半12名,代校长是吴豪仪。已知明年学生人数仍保持22人。
董事长冼华隆在致词时除了为运动员打气,也吁请教育局早日派人来填补校长的空职。他说,该校人数虽少,但设备齐全,各族学生融洽相处,各族家长也对学校爱护有加,非常难得。
他表示,这间学校需要大家都关心,除了水患严重之外,大部分学生都来自经济不太好的家庭,需要更多有营养的食物。
当天的比赛共分3队,除了各种赛跑项目,家长也参与一些趣味项目;出席者也包括家教主席杨惠麒,以及校友及家长,约20人。
图:全校运动员与教师、家长、校友等合照。后左2起吴豪仪、杨惠麒、冼华隆。
2.  家长与教师兴致勃勃地共同参与比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