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霹雳东莞同乡会1218宴会

(布先20日讯)霹雳州东莞同乡会议决在1218日(星期五)7时半在布先国泰酒家举行成立第3周年纪念晚宴,由阮碒生担任工委会主席,总务李运华、财政曾木生,拿督李官仁则担任大会主席。
该晚宴席券每张50令吉,亮灯300令吉,获得2张席券;鸣锣1千令吉,获得5张席券,该会欢迎各乡亲及各地友好给予支持。
当晚特邀来自劳勿的歌星江宇凡等登台助兴。江宇凡擅长演唱中文及客家歌曲。
另:同乡会会长拿督李官仁表示,他将与该会署理主席阮碒生、2名副主席杨惠麒、袁德旺、理事张源旺共5人于23日前往中国深圳,约见东莞侨务局官员及世界莞商理事,进行友善交流,到时也会四处参观。此行公开给会员参加,行程包括寻根探亲,不过,因马币对人民汇率低,以及其他原由,只5人参加。
该会青年团团长袁展豪则受推选参加由中国东莞侨务局主办的海外侨团中青年骨干研习班,课程从本月25日至31日,节目包括参观及讲座,攸关中国文化及经济等课题。
袁展豪27岁,拉曼学院经济行政科系毕业,从事房地产及金融事业,为马华新甲板支会主席,也是牙也县议员。
此行除机票外,费用由主办者负责,出席者也包括大马各东安及惠东安会馆推荐者,不过人数不多。
: 李官仁(前中)与理事们会议后合照。左起陈金胜、江八森、阮碒生、张年安、万金华、黄千金。后右4为袁展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