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百利华小迎新送旧庆教师节

(百利20日讯)百利华小董家教与校友会联合主办教师节庆祝及迎新送旧晚宴,昨晚在该校礼堂举行,获得当地人士及附近社团的支持,出席嘉宾有霹董联会主席拿督张华、霹国阵公共服务投诉中心主任拿督李官仁、马来西亚教师职工会主席王耀斌校长、3名前百利华小校长雷栋咏、张满馨与丘良坚,以及附近华小校长等。该晚共筵开43席。

董事长曾炳河致词赞扬教师对该华小的贡献,去年小六检试成绩有5人获得7A成绩,是历年最好。他说,百利各位前任校长都做出贡献,使百利华小成绩逐年提升。他也吁请家长们继续支持该华小,关心孩子的学业进展。

校长夏君致词表示对学生的语文能力的关注。他说,学生在转入中学时常在学习上面对问题,造成部分学生辍学,媒介语的转换是主要问题。他指出,华小学生的国英语基础薄弱,必须努力改善,学生都应该加强学习3种语文,家长也要多督促。

张华致词指政府给予全国1200余间华小、75间改制中学及60间独中的扶助都相当有限,城市华小课室不足、华小师资不够,长久都不能解决。他说, 华教的许多建设工作,都是社会人士捐助而成的。

他指出,华教在今日发展,前景相当的乐观,新纪元、南方学院与韩江大专在未来都有机会升级为大学。

他表示,前几年董事部及董联会与校长之间所发生的不愉快事件,如今都应该一笔勾销,董事部与学校应该紧密合作,为华教的前途共同努力。

当晚,该会也颁发纪念品给在校服务超过5年的教师,以资鼓励。

图:在校服务超过5年的获奖教师与夏君校长(右起)、校友会主席郭胜友、家协主席林翠玲、曾炳河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