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布先新市镇胡姬花园火患



(布先17日讯)布先新市镇胡姬花园第312A昨午发生火患,造成后半部屋子被烧毁。有关屋子住着一印裔家庭,事发时女主人柏拉玛拉妲与2名孩子正在午睡。

柏拉玛拉妲(39岁)指火患在下午4时多发生,她被东西掉下的声音吵醒,从头房走到厨房及后房观看,一打开后房门,熊熊烈火扑面而来,才惊觉发生火灾。她急忙唤醒2名在隔房睡觉的儿子,一起逃离屋子呼救。火势甚猛,很快就在后房烧起来。

邻居闻声而至,同心协力救火,数人爬上2边屋顶利用水喉喷水,尝试阻止火势蔓延,在华都牙也消拯局人员半小时抵达之后,才成功把火破灭,2边屋子都未被殃及。

后房烧毁的情况相当严重,所有杂物乌黑一片,厨房及隔壁房屋顶都烧剩黑枋头。根据柏拉玛拉妲所说,后房储藏许多杂物、电器、首饰等,都全部付之一炬。在场的消拯局调查人员观看火烧的痕迹,表示火源从后房窗下地方烧起,但一时仍未找到失火的原因。

霹国阵公共服务局投诉中心主任拿督李官仁,连同县议员李沺友到现场协助,霹雳中华工商总会牙也分会主席张年安较早时也协助灭火,协助灭火者有10余人。

李官仁表示,他将通过福利部、天灾委员会给予经济援助,他也将有关事件向州务大臣汇报。他也赞扬邻居们发挥守护相助的精神,使得火患很快被控制下来,也减少了许多财物损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