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牙也育群中五生毕业典礼


(华都牙也31日讯)牙也育群中学昨日举行颁奖及中五生毕业典礼,场面相当热闹。

董事长陈金丰、董事卢文国、李华有、陈柏墉、家教副主席张金玲以及多名家长出席当天的典礼。

校长刘冠兴致词表示,育群在考试成绩及学术表现都有进步,与中华工商会牙也分会有联系,为学生提供许多技术训练课陈,让毕业生有更多的求学机会及出路。

他说,有14名学生在世界华文作文比赛中分别夺得第一等、第二等及第三等奖,也有学生在孔子杯作文比赛、2010年霹雳州创作比赛赢得奖项,表现相当特出。

当天颁发的奖项甚多,其中由圣约翰救伤队夺得的最佳团体奖、梁骏翊夺得的中五学生最佳考试成绩奖,以及黄慧慈夺得的模范生奖。

黄慧慈成绩优越,也在学校团体如学长团、佛学会、圣约翰救伤队、跆拳道学会等担任要职。

图:黄慧慈(左1)接领模范生奖。左二是黄母黄秀花、陈冠兴、陈金丰、张金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