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万里望南区陈家有新屋


(万里望8日讯)华都牙也国阵区会成员党领袖今日一同到访万里望南区门牌305住家,呈交新屋锁匙给3名住户,陈有昌、陈有才与陈亚烈。

这间屋子是霹雳州能力建设基金所拨款建筑的,建筑费35千令吉,另外牙也国阵区会兼巫统主席拿督尤素夫卡辛私人捐出550令吉购买家私,再给100令吉作为膳食费。

之前破烂的屋子原本有4人居住,陈二妹近月逝世,留下低能儿陈亚烈(45岁);同屋居住的陈有昌(63岁)、陈有才(56岁)是亚烈的叔叔,2人是散工,平时也拾纸皮铺贴家用,生活三餐不继。

一贫如洗的寡妇陈二妹在2009年曾向马华州投诉局寻求经济援助,获得主任拿督李官仁的协助,通过牙也区福利部官员兼马华妇女组主席聂翠芬获取每月300令吉的福利金,后再获得牙也区国阵主席尤素夫卡辛的协助向霹州能力建设基金成功申请建屋。

这间屋子建筑面积30X20方尺,有3间房、一厅及一厕所浴室,建筑相当实用,厕所有抽水马桶,半幅墙壁还粘上壁砖。

聂翠芬表示,陈家能获得这件新屋子,都是马华及国阵的努力及功劳,与反对党完全没有关系,后者曾乘机宣传领功劳,是不应该的。

尤素夫卡辛说,国阵协助穷人是一视同仁的,不会考虑种族问题,陈家3人能有个新的生活应该感激国阵政府。

陈家对国阵同人的协助及拜访感激不尽,并表示从来没有住过这么好的屋子,有这么多人关心他们,感到非常满意。

今天出席的国阵领袖除了尤素夫卡辛、李官仁及聂翠芬,还有马华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牙也区人民进步党主席梁碧莉、万里望南区村长梁志伟、新村发展官黄天明、叶树材、卢天德、黄健平等。

图:尤素夫卡辛(左6)把锁匙交给陈有昌(左8起)、陈亚烈、陈有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