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端洛何仙姑庙庆神诞



(端洛31日讯)端洛何仙姑庙昨晚举行宴会庆祝神诞,获得附近社团及当地居民的热烈支持,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马华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马华妇女组主席聂翠芬、署理主席冯秀英、4名县议员叶树材、卢天德、温文钦、刘志强、怡保市议员卢家演、新村发展官黄天明等都应邀出席;当晚共筵开108席。

罗桂平在会上移交去年答应的3千令吉拨款,今年再给该庙委员会拨出2千令吉。这些款项是由马华区会所拨出。

委员会副主席李炳芳致词感谢霹州马华及罗桂平协助取得该庙申请的10英亩新坟山,他也赞扬罗桂平拨款能够兑现,而该端洛区州议员前年允诺的拨款,至今仍没下文。

该会当晚也派发奖励金给60名小学生及34名中学生,总额超过5千280令吉,都由社会人士所赞助。

该会也通过头3柱香的招标获得9999令吉作为奖励基金,该香由当地伍耀全所标得。

该庙神诞庆祝节目如下:

91-6日:金凤鸣粤剧团(赞助:何仙姑庙委员会、伍瑞雄合家、吴木森合家、张汶福合家、伍耀全合家、吴梓鸣)

97日:要明越剧团(赞助:温顺清合家)

98-9日:怀旧华语歌曲(赞助:范金有合家、罗九合家)

910-11日:铭歌歌舞团(赞助:姑婆会、伍耀全合家)

912-14日:音韵越剧团(赞助:伍耀全合家)

图:

1. 罗桂平(左7)移交支票给委员会主席赖煌(右5

2. 伍耀全(左3)投得头3柱香。左一为李炳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