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牙也韩江卡拉OK赛吴维琳夺冠



(怡保29日讯)华都牙也韩江公会主办的第3届全国华语卡拉OK歌唱晚宴昨晚在怡保新利口福酒家举行,共有25名歌手进入当晚的决赛圈。

槟城的吴维琳以“是否”赢得了冠军,获得2千令吉及一个奖座,朱爱凤、陈奕伦及唐宝珠则分别赢得了亚军、季军及殿军。吴维琳也夺得了总冠军荣衔。

当晚的晚宴筵开73席,有175人参与拉彩炮以及7人鸣锣,为该公会筹募了2万令吉的教育奖励基金。

该会主席刘亚兴致辞时表示,华人人口不及3成,不能与他族比拼人数,为保护族群的利益,就要在素质方面提升,使孩子们都能获得良好的教育。

他说,该会利用卡拉Ok比赛筹募教育奖励基金,目的除了颁发奖励金给学业优良的会员子女之外,也希望能成立大学贷学基金,协助成绩优越的会员子女进入大学深造。

当晚出席晚宴的有霹雳韩江公会会长拿督吴源盛、马潮联会副主席陈再家等、霹雳韩江联谊会主席陈儒丰等。

图:热心人士拉彩炮支持该会筹教育奖励基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