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民万华小董家教:增建学前班课室照走


(民万28日讯)民万华小董家教昨晚召开紧急会议,针对有关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等反对该校增建一间学前教育班(幼稚园)的新闻报道作出讨论。

该会议出席的董家教成员有20名,其中7名为家教理事。除了家教主席曾贵文一人之外,董事长傅新、副董事长林思松、副家教主席张春南等都一致反对外人干预该校兴建学前班课室的建筑工作。

1小时45分的激辩中,董家教最后达成协议,联合发表一份声明,坚决维持兴建学前班课室的立场。

该声明指出,罗桂平指学前班的建筑用去一半的草场是不正确的,实际上草场面积有3英亩半,新建筑使用的面积不多,学校日常的课外及体育活动都有足够的空间,完全不受影响。

声明也表示,因为申请进入学前班的学生增加,增加一课室可容纳多25名学生,受到家长们的欢迎,并没有证据显示有家长反对增建学前班课室。

声明中也提到,在6月底董家教会议中,已一致通过在原有的学前班课室及电脑室旁建筑新学前班课室,因此,董家教都会遵从议决案行事,不会因有人干预而改变主意。

最后,该声明表示,对外人干预学校的决策,以及不事先照会董家教了解情况,便发表不实的言论表示极度的遗憾。

图:出席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合照。坐者为傅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