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许月凤拨款及派食粮



(布先7日讯)九洞区州议员拿督许月凤今日中午到布先谭仙庙派发60份食粮及移交拨款给华小及社团。拿乞及甲板2间华小家协各获得3千令吉,布先喜州及益智2校董事部各2千令吉,印裔青年组织5千令吉,以及布先陈氏公会300令吉。

60份食粮来自霹雳能力建设基金会,分别派给40名华裔、15名印裔及5名巫裔的贫穷人士。

陪同出席的有端洛区协调员及喜州华小董事长拿督李官仁 ,以及2名市议员黄桂芳、刘思凡等;拿乞及甲板2间华小的家协主席陈爱伦及曾林才、喜州华小副董事长张年安、益智华小董事长张东胜,以及陈氏公会主席陈天喜都出席领取支票。

许月凤致词表示,政府关心民困,对地方发展都兼顾周到,各学校都获得拨款。她指出,民联牙也区州国议员都不甚活跃,在308后执政期间贡献甚少,拨款也有限。

她指出,区内的神庙地契都是在国阵州政府的手上批准的。她也批评雪州宗教局连同警方闯入百乐镇卫理公会,干扰该会所内的活动是不正当的。她说,相较之下,国阵政府之下的宗教组织,就没有发生类似的事件。

她也表示,会在近期内拨款购置10套长桌凳及4架手提电脑赠送给益智华小。

李官仁致词表示,人民不要听信反对党的造谣及破坏。他说,如果不是反对党的干预,槟榔园A区的居民更早就可以获得地契了。他也表示,人民要生活得比较好,牙也区就要改革,人民投票支持国阵,把民联国州议员都撤换为国阵议员。

图:

许月凤(前右3)等在派发食粮前合照。右2 为谭仙庙主席张官友。

许月凤(右4)移交支票给张东胜(左2)。左起是刘思凡、李官仁、黄桂芳、谢昌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