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曾国宝馈赠桌椅给育群华小


(华都牙也4日讯)育群华小校友曾国宝于今日馈赠10张会议桌、100张学生椅子及3张办公椅予母校,总值4555令吉。

曾国宝是该校1971年度毕业生,是一位成功的商人,向来热心社会公益,服务社会不遗余力;举凡布施老人院及孤儿院都不落人后,积极参与义举,深获华都牙也社群的赞赏。

此次馈赠桌椅予母校充分表现出他的那种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也特出了他关爱母校的情怀,乃是一位值得校友们学习的楷模。他希望藉此能抛砖引玉,祈望全体校友能挺身而出给予全力支持与配合母校创校100周年纪念所举办的嘉年华义卖会和筹募教育基金千人晚宴。百年校庆正好是散居各地校友们大团圆的好机会,让大家叙旧缅怀在育群华小的童年好时光;同时也可以为母校作出奉献,让育群华小迈向光辉灿烂的明天。

谢健福校长也趁此机会呼吁关爱育群华小的社团组织、商家、善长仁翁及热心人士能刊登广告于《育群华小百年校庆纪念特刊》以示支持和赞助特刊的印刷费用,使此纪念特刊能于20121月杪付梓出版。

百年校庆网页:sjkcyukkwan100th.zxq.net,电邮:sjkcyukkwan100th@yahoo.com

联络电话: 卢文国董事长:016-5263533,雷建发家协主席:016-5589316,

梁文炳先生:017-5318767 谢健福校长:012-4504432,陈锡康副校长:012-5165470

(谢健福供稿)

图:谢健福校长(左5)代表学校赠送纪念牌给曾国宝(右5)以资表扬。右6为董事长卢文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