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国阵派食粮、红包



(布先21日讯)牙也区国阵今日在布先图书馆礼堂举行健康检验,为地方村民检查高血压、糖尿病以及减糖宣传。

此活动由进步党牙也区县议员梁碧莉等所筹办,负责检验工作的是布先及怡保文冬诊疗所的医务人员,约有百余名各族人民出席。

牙也区国阵主席拿督尤素卡辛与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及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妇女组主席聂翠芬及署理主席冯秀英等,在较后派发食物、用品、及红包给80名当地的贫困者。

尤素卡幸致词表示,国阵政府是亲民的,贫困人士都会获得照顾。他说,人民应该对国阵政府有信心,继续支持国阵。

他也指出,反对党赢得牙也国会选区3届,这地方的发展都受限,政府拨款也不足。他说,人民应该看清当前的政治局势,只有支持国阵,才不会错失发展机会。

另一方面,尤素卡幸受访时表示,在来届大选牙也区的候选人仍会保留给马华候选人,人选则由上方决定,他不会干预。他说,端洛区州议席的华裔选民比率比万里望区及九洞区较低,是国阵最有希望赢得的议席。他也表示,牙也区国阵各成员党都非常和谐,合作愉快,是个有利的条件。

图:

1. 尤素卡幸表示有机会赢得端洛区州议席。

2. 受惠者与国阵各领袖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