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工艺协会成员访牙也残障中心



(华都牙也10日讯)马来西亚工艺协会霹雳州分会一行人,今日到牙也儿童残障福利中心拜访及分发食物。

一行11人包括主席黄加妙、理事钟美全、李永昭及赞助人吴永安、李文忠等。他们带来粥、米粉、咖喱鸡等食物,该会赞助的marrybrown快餐厅也给残障者带来快餐食物。

黄加妙表示,该会不只是维护会员们的利益,也会做一些公益,以表对社会的关心。他说这些残障人士是不幸的一群,国家应该给他们照顾,一般人士也应该给予捐助,或带来食物,给他们慰问与关心。

该中心目前有40名残障者,另有30名残障者来自被烧毁的怡保金宝路残障中心,暂时安顿在哪儿。这些残障者也包括一些智障者,以华人居多,由西华令甘担当主席的委员会所打理,各项建设近年都大为改善。

图:

1. 拜访者与残障者合照。

2. 黄加妙(左1)与钟美全(右3)等慰问残障者。右1为西华令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