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布先李官仁服务中心搬迁

(布先24日讯)端洛协调员拿督李官仁的布先大街服务中心已经在本月1日搬迁到榔园A区路口对面的71号住家。原有服务中心已经不再使用,任何人要寻求服务可到新地点。

李官仁表示,原有服务中心在楼上,老年人上楼辛苦,地方又窄,空间不足,新地点地方空广,空气流通,又容易泊车。
该服务中心原有2名工作人员:摩根与沙里尔,近日又聘请一名新女职员妮莎,为一名印锡混血儿,懂得国、英、华、印及锡5种语言;另外也聘用多名临时职员处理人民申请援助金事务,这20余天来,已有六七百人登记申请。
有关申请截止日期为1231日,结婚夫妇收入不超过3千令吉可申请500令吉,21岁收入不超过2千令吉则可申请250令吉,有关款项明年1月派发。
该服务中心也处理申请马华党员手续,以便可获得免费保险。若资料完整,申请可在3个月后批准。
图:李官仁(中)与该服务中心职员沙里尔(右)、摩根(左)、妮莎(后左1)及3名临时职员在新服务中心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