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那拉拿督公庙神诞晚宴

(那拉13日讯)那拉拿督公庙日前庆祝神诞,获得附近地区社团及会员的热烈支持,筵开53席,其中10席为免费让乐龄者参加。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是当晚的特邀嘉宾。
该晚宴获得木星有限公司与伍耀全各赞助1千令吉,其余王木水、林炳堃各700令吉、伍瑞雄500令吉、罗玉350令吉。张文福则报效金猪一只。
杨祖强致词表示,这个晚宴也包含孝亲敬老意义,是值得推崇的价值观。他说,现代社会的人因工作忙碌,有些人把父母送进老人院,这是不正确的做法。
他指出,父母养育我们成长,供我们读书受教育,不管如何都应该设法奉养父母,让子孙们陪伴他们,安乐地度过晚年,才算尽了孝道。
当晚,该会赠送锦旗给前主席廖来以表扬他领导理事会所作出的贡献。
当晚同时也派发1860令吉给学业成绩优良的小学生,18名为各班级考试成绩前3名的学生,另8名为去年小六检试成绩优越者。
获得奖励金学生如下(1-6年纪):温宝萱、胡恺恫、钟明恩、莎拉、张淽娟、杨静儿、黄欣于、黄佩茹、何宝怡、张翠恩、钟荔婷、陈欣仪、梁靖俐、伍俊杰、陈家宏、梁楚霖、黄海丰、陈慧颖。
小六检试:黄海峰(7A)、梁楚霖(6A)、陈慧颖(6A)、吴芯彤(5A)、戴文翰(4A)、冯恩琳(3A)、陆正雄(3A)、胡燕婷(1A)。
图:理事们与得奖学生合照。后排左2为主席马运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