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牙也育群中学全科A生大增

(华都牙也20日讯)牙也育群中学大马教育文凭考试成绩今日揭晓,该校184名考生有116名及格,14名学生考获全科10A,较去年3个多了11个,是历年来最佳成绩。全科A人数在近打南县15间中学中排名第2。有2名考生考得中文A1。
及格%(国语及历史及格)63.04,比去年略逊,全部主要科目却仍取得个位数的进步,3科语文以华文最佳81.32%,英语72.28%,国语71.20%;数理科以化学最好87.62%,科学殿后61.54%
成绩最好的学生为房镇扬,考获9A+1A,为该校一名女教师的儿子。
该校校长颜色泉及全校教师对取得的好成绩深表满意,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进步。
10A生:陈美云、陈永健、张翰晟、张文杰、张文菱、张泳盛、房镇扬、李芷晴、李泳卿、沈嘉荟、陈振丰、邓启哲、黄碧玲、黄紫棋
图:颜色泉校长(中)等与优秀生合照。左3家教主席郑庭忠、左5董事长陈金丰。

2. 妈妈曾丽凤(右)及北大生的哥哥沈健文(左)为沈嘉荟考得10A成绩感到欣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