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布先喜州华小最后建校工程

(布先4日讯)布先喜州华小在进行最后的建筑计划,在今年有望完成所有工程。
该校董事部日前举行会议,商讨该校近期建筑工程的最新进展。该校建筑委员会主席张年安表示,学校大门牌楼完成,围墙也接近竣工,如今剩下的工程尚有露天舞台、在会议室旁的丹斯里拿督谢富年走廊、图书馆加金字顶盖、2个自动门等。
他说,有关走廊在1995年完成,已经破坏不堪,造成漏水,因此要重新修建;露天舞台则设计独特,需要详细商讨。
他也指出,喜州华小经过多个阶段的建筑工程,待上述建筑计划完成后,喜州的设备及学习环境将相当完善,加上近年来学校成绩都不错,把孩子送到别校就读的将越来越少。
该项会议也作出决定,在校园推行绿色计划,在校园内种植13棵名树,任何人捐助500令吉,将可以其名字命名一棵,所筹获的款项将用作建筑用途。
另一方面,该校订于516日举行教师节庆祝晚宴,地点在万里望天虹酒家,该会吁请家长及校友们踊跃出席,席券没人50令吉,联络电话:李运华016-5977726.
当晚出席者包括董事长拿督李官仁、张年安、校长黎显礼等10余人。
图:李显礼校长(左4)与董事们一起在新楼前合照。左1李官仁、左5张年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