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行动党端洛支部主席挺杨祖强

(布先17日讯)行动党端洛区3个支部主席民万林思松、布先陈进华及百利范东才及那拉支部秘书胡炳华与杨祖强特别助理江丽玲共同声援杨祖强,指责马华各人在报章上对杨祖强的批评是没有根据的。
林思松表示,他们要发言,应该先了解民万、那拉及百利3个新村的实际情况,前来新村拜访村民及到各处视察,询问人民对杨祖强的表现的评语,不要凭空想象,作出无谓的指责。
他说,新村民生问题向来是执政党的任务,各住户行政费是他们鸠收,州政府30%津贴也落在他们手上,清除垃圾、剪草的工作及缴纳电费是他们的事,不能怪罪在州议员身上。
陈进华则质疑村委会是否在操作,既未正式上任,又向住户、商家及摆摊小贩鸠收行政费,是否有这个权力。他说,马华应该交代清楚,不要各地自治村的村委会各自为政,要做不做的,造成混淆。
胡炳华则指那拉村委会不能躲避责任,以为停止鸠收行政费便脱离关系。他说,他们应该站出来与村民商讨,追讨欠账或提高行政费,如此一走了之是欠缺了担当的责任。
林思松等人也指出杨祖强已经自掏腰包做了许多执政党应该做的事,若还有人盲目指责杨祖强未做好州议员工作,只是一味护主,昧着良心讲话。
图:5人声援杨祖强。左起胡炳华、林思松、陈进华、范东才、江丽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