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14

生命之光助2华小


(督亚冷18日讯)  由“生命之光”主办、励程训练中心协办的慈善康乐活动日前在督亚冷同汉华小成功举行。
 
“生命之光”慈善机构曾于2013年及2014日前40位贫寒学生,如今则获得励程培训中心协同赞助“一个学生,一个鸡蛋”助学餐计划,受惠学生共40名。

督亚冷同汉华小及宋溪榴莲华小2校各获得16千令吉的支票,作为40位清寒学生每日的午餐费用,为期两年。

双溪榴莲华小校长蔡思美代表两间受惠学校衷心感谢“生命之光”救济贫穷学生的善举。

她也感激励程训练中心的学员为热心寻找赞助商,以及赞助的雪兰莪狮子会。

她勉励受惠学生须存感恩之心,并以这些善心人士为学习的榜样,勤奋好学作为回报。

                1:“生命之光”发起人曾文卿博士(左3)颁发午餐支票给两间华小。
由督亚冷同汉华小家协主席郑伟明(左4)及宋溪榴莲华小家协主席萧翠莲(右4)及蔡思美校长(右5)接领。
2:赞助机构“生命之光”代表、狮子会代表及励程训练中心学员和受惠学生大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