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霹雳谢氏宗亲会1周年晚宴

(万里望20日讯)霹雳宝树堂谢氏宗亲会昨晚在万里望一酒家举行成立1周年纪念及春祭晚宴,获得会员们热烈支持,吉隆坡及槟城谢氏宗亲也出席了晚宴。
会长谢万富致词表示,霹雳宝树堂谢氏宗亲会仅成立一年,目前会员不及百名,但仍在积极招募会员。
他说,成立谢氏公会,才知道霹州到处都有谢姓者,宗亲会在未来将会更加强大,这得靠各地宗亲的支持。
他透露,该会第一个目标是在明年成立子女奖励金,鼓励会员子女勤力向学,至于建立会所是较后的计划。
马来西亚谢氏总会总秘书写耀丰则鼓励霹雳宝树堂谢氏宗亲会广招会员。他说,虽然谢姓在百家姓不是大姓,只占第23位,但他领导的吉隆坡谢氏宗亲会已有1千名会员,霹雳州地方辽阔,是可以招收更多的会员的。
他表示,霹雳宝树堂谢氏宗亲会若建立,吉隆坡谢氏宗亲会会给予支持,让霹州宗亲有个固定的集合地点。
图:理事们及谢耀丰(中,持唛)切蛋糕庆周年。中左万富,中右楚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