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贞德隆同汉华小生活营

(贞德隆27日讯)贞德隆同汉华小在生上星期举行6年级生活营,在学校礼堂扎营过夜,全班23名学生与全校10余名教师在校度过了20个小时。
该校家教主席蔡兴及多名成员及家长参加了当晚的火锅宴及开幕仪式,2名实习教师几名校友也参与工作。
Add caption
校长罗美云在仪式上致词表示,现代教育不只在培养学业优良的学生,也为使他们在人格及其他方面得以全面发展,在现今社会上能与他人竞争,有番成就。
她说,生活营这类群体生活,能让学生学习与人共处,养成独立的个性,生活有纪律。她看到学生们开心地分工合作,觉得非常欣慰。
她也感谢所有赞助这次活动经费的个人及公司,这包括蔡兴300令吉、董事长陈永新200令吉,中华风水慈善基金会则报效10个帐篷,价值17百令吉。
学生在校进行了各种团康活动,包括营火会、寻宝游戏、烹饪比赛等,学生都积极参与,欢乐一片。
图:师生及家长等在营地合照。
罗美云校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