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牙也育群华小篮球场盖顶

(华都牙也4日讯)牙也育群华小篮球场加顶盖及重铺画线,预计在年中假期过后就可完成。
这项估计需50万令吉的工程,获得2名校友的大力资助,黄文良免费提供柱子及屋顶建筑材料及负责承建,张志良则赞助5万令吉作为铺场地费用,不敷费用将由董事部负责筹募。
有关建筑顶盖遮盖2个篮球场,尖顶,面积为118X103方尺,高34尺,建筑完成需要3个星期以上。
经营铁厂的黄文良表示,他2个孩子都曾在该校求学,都学有所成,作为校友,为感谢学校栽培之恩,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力是义不容辞的。他说,他是向董事长卢文国毛遂自荐为该校篮球场见顶盖,以免学生遭受日晒雨淋之苦。
校长谢健福则表示,此场地是师生每周集会场地,也是学生体育课运动及学生篮球训练之处,有了遮盖,学生不需要在阳光下暴晒,重新画线的篮球场也比较标准,使学生更喜欢使用篮球场,如此可提升学校篮球水准及比赛成绩。
卢文国表示,此项工程仍欠一笔费用,包括画线及安装球架,也准备安装照明灯,作为晚上活动之用,因此仍需要获得公众人士的捐助。任何人欲捐助可联络他电话016-5263533或学校办公室05-3661235.
图:黄文良、陈碧玉夫妇与董事部诸人展示建筑图则。
2.黄文良、陈碧玉为学校出力义不容辞。
3.卢文国
4.谢健福校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