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霹董教总游勿洞和平村

                                  (怡保2月
 17日讯)拿督李官仁日前率领霹雳董联会到勿洞参观和平文化度假村,随团者有总务练金华、副总务胡森源、财政许宗祺、理事苏荣生局绅、霹雳华小发展委员会主席何有明等,打巴中央狮子会主席邓文达也随团拜访。

一行人由勿洞狮子会成员带领,乘车约20余公里达到和平村,先步行约1公里到森林参观一颗千年巨树,树身高耸入云霄,板根之大如一道墙,人在其中,变的细小。
众人也到和平村参观马共历史文物馆,由一名前共产党成员单京生陪同及解释。单京生说,他北京出生,父亲单汝洪(阿成)是布先人,为陈平左右手,曾随陈平参加华玲和平谈判。他在共产党与大马政府和解之后,曾回返大马,出入自由。
他说,和平村开放不到一年,有10多间整洁的客房,欢迎游客到访。该村正积极推展旅游,一些不破坏到自然环境的美化工作将会继续进行。
参观者对这里的生态环境及无机种植的菜果甚感兴趣,这里空气清新,是休闲享受自然环境的好地方。
图:1.人在千年古树下,可见它之大。
2.李官仁(左4)赠送纪念品给度假村负责人苏华富(右5)。左2起为苏荣生、胡森源、许宗祺、练金华。右2邓文达、右3何有明。

3.单京生向李官仁等讲解历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