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15

霹雳中华总商会牙也分会会长黄怡宾致词

谢谢大家出席这个晚宴,支持本会的筹款。
霹雳中华总商会华都牙也分会于2009年创立,由已故布先商界闻人张东胜先生发起,并当选第一届会长,张年安先生接任为第2届会长,在这一届才由我接替。
本商会在这几年来,做了一些活动,如2012年嘉年华会、消费税讲座等,提升分会的声誉,增进会员对消费税的认识;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多更好。作为华社的一个商业组织,华都牙也区内的各商家都应该加入支持,增进联系,互通讯息,可制造商机,互惠互利。
在这个资讯发达的21世纪,现代商家不能墨守成规,以保守方法经营,视野短浅,容易被时代巨轮所淘汰。因此,获取最新资讯,参与商会组织,开拓人脉关系,才有机会在这竞争激烈的商界中脱颖而出,成就一番事业。
本地商家有时也会面对一些新商业条列的困扰,而无法找到解决方法,分会可给予协助及建议。如近年政府所推行的技术认证,本分会员可通过本会要求霹雳总商会协助考获认证,对有需要的会员将是一大帮助。
本分会吁请各地商家,不分党派及业务大小,加入本会成为会员。我们将会举办更多有利会员的活动,让会员们多接触。商家们团结一致,加入本会,壮大分会,集思广益,才有能力维护大家共同的利益。
本分会与牙也县议会关系密切,协助地方政府推动了一些商业计划及发展。本分会与县议会保持良好的关系,互信互重,有利于解决会员们面对的有关问题。
我也希望本商会可以作为桥梁,促进县议会与地方社团,或不同地方社团与社团之间的联系,大家多多交流,形同一个大家庭。
最后,我代表分会祝贺拿督刘瑞裕出任新一届霹雳中华总商会总会长,本商会将会与其紧密合作。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