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第一届近打区18岁以下篮球公开赛

(华都牙也5日讯)牙也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青年团主办、霹雳篮总牙也协办的第一届近打区18岁以上篮球公开赛昨晚开赛,共有9支队伍参加。
参加队伍是牙也关帝古庙、贞德隆满鸿、牙也中华俱乐部、BG Spirit、合家欢、齐齐发、长城、第一花园马台、WeGotBallz.
在昨晚的2场比赛中,关帝古庙以8174打败贞德隆满鸿,牙也中华俱乐部与BG Spirit比分是5743.
比赛奖杯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为800令吉、400令吉及200令吉,由刘亚兴、詠敬水产与陈伯墉所分别报效。
比赛日期为本月4日、6日、7日、9日及10日,6强赛本月1214日,19日半决赛及决赛。
昨晚赛会开幕,义山保委会主席刘亚兴、工委会主席兼青年团团长黄建成及篮总牙也分会等10余人出席。

图:工委会与参赛队伍合照。左8为刘亚兴,右3黄建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