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埔地巴力路休闲公园办歌宴

(民万25日讯)民万太上老君庙理事会与 国泰和平农村消闲公园联办、南方机构协办《中秋慈善晚宴》,订于925日星期五晚上7时在埔地巴力路2公里的消闲公园举行。
该晚宴特邀请东马冠军歌后刘燕燕演唱,另外还有多名来自南方机构的歌星钟伟、乐赢、霓霓等参演,让出席者有机会观赏到精彩的娱乐节目。
该宴嘉宾券每张60令吉,拉彩炮300令吉,所有收入在扣除各项费用后将捐赠给太上老君庙理事会,作为活动经费及奖励金用途。
在一年前开发的国泰和平农村和平公园是一个环境清幽的自然公园,占地10英亩,其中6英亩(供参观)建有饮食馆、养鸡场、鱼池、饲养鹅鸭的池塘、果园等,目前有32间仍待完成的宿舍。
园主刘善国表示已建筑完成的棚寮将陆续饲养许多动物,目标是把此公园打造成为学习及休闲的好去处。公园当今仍未开放。
太上老君庙理事会主席张扬生及刘善国分别担任该晚宴的工委会主席及副主席,有意购券及拉彩炮者请联络张扬生016-5427578.
图:张国房(左起)、张扬生、刘善国、黄振强在设宴地点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