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杨祖强吁州务大臣接见农民

(端洛6日讯)端洛区州议员兼行动党霹州副秘书杨祖强发表文告,要求霹州务大臣拿督赞比里与农民对话,以解决这些农民的土地问题。
他指出,这些农民在荒地农耕了几十年,突然土地被征用,将无以为生。他说,州政府没有必要把问题带上法庭,也无需立即收回土地;在未使用到有关土地之前,它应该让他们继续耕种。
他举例说,计划发展的端洛区打锡阿曼再也花园,占地1467亩的土地,把端洛及埔地的耕地都被包括在内,有关计划至今已推介了一年多,但都没有进展,现时应该让农民继续使用。
他也建议州政府应该给予替代的土地,让农民可以继续耕种。他说,农民所生产的农作物及渔业收成,给国民提供食物及税收,州政府应该给予帮助才是。
他表示,已经多次在州议会提起这些农耕地的问题,都没有获得州政府的正面回应,因此,会继续把问题带到州议会去辩论,以找出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
他声明,端洛选区农民也是其中受害者,他会继续在州议会为他们请命,并希望警方能够友善地对待在州政府大厦前示威的菜农。
图:杨祖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