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15

端洛埔地拍摄电影

(端洛14日讯)端洛及埔地2古镇再次成为一部新加坡制作的电影公司拍摄的景点,另一景点是布先槟榔园B区住家。
各地点的拍摄引起零星的投诉,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特别约见制片公司场地经历蓝凤琳商谈这些问题。
蓝凤琳表示已通知县议会及警察局有关拍摄地点及时间,完全符合程序,对一些投诉会尽可能妥善解决。
杨祖强则表示,拍摄电影可提高该地区的知名度,虽然有关地方居民的日常作息受到影响,但被征用地点屋主都获得补偿,因此,大家应该给予拍摄队伍合作,也应该为能成为拍摄景点而感到光荣。
杨祖强指出,端洛、埔地、旧甲板等昔日的锡矿重镇地应该申遗,保留旧日的建筑形式,除了拍摄电影之用,也可作为锡矿业的纪念遗迹,发展成为旅游区也非不可能。他希望州政府能考虑这个建议。
蓝凤琳透露,全马适合拍摄五六十年代马新社会电影的市镇不多,人口不多的这些古镇最方便拍摄工作。
她表示,这部电影今日在槟榔园B区拍摄之后,接着会在17日傍晚至18日早上在端洛巴刹前面大街拍摄,到时该地方将不让泊车。
这是部有关1950-1072年代的电影,参演的都是新加坡著名演员,影迷可远观,却不允许拍照。

图:蓝凤琳(右2)向杨祖强(左3)讲解拍摄情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