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民万庆神诞

(民万16日讯)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批评我国马币对外币创低点,股市疲弱,政府应该负大部分责任。他日前

在民万太上老君庙庆祝神诞晚宴时致词表示。
他说,1马公司负债累累,资金去向疑点重重,政府应该彻查到底,向人民交代清楚。
他指出,在石油价格低靡之下,1马公司的巨大亏损,对国家经济是项重大打击,造成国债大幅度上涨。
他也指责,政府征收6%消费税造成怨声载道,加重人民生活压力,所获得的税收却没有妥善管理。
当晚筵开49席,出席宴会的嘉宾除杨祖强外,还有国会议员西华古玛、马华牙也区会主席黄桂芳等。
黄桂芳宣布区会拨款1千令吉给该会;百利华小校友会以5688标得3枝龙香;该会则派发奖励金给民万华小学生,并捐款给该校作行政开销。
图:杨祖强(右4)、西华古玛(右3)、与理事会成员及获奖学生合照。右2为主席张扬生。

2. 标得龙香的校友会代表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