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贞德隆一住家被纵火



(贞德隆30日讯)贞德隆新村最里面路171门牌住家,今日凌晨2时多被人放火,烧毁屋子前面一辆电单车,屋子前面部分烧得一片黝黑,天花板也近脱落。

根据当唯一在屋内的刘炳顺(66岁)说,他当时仍在后房看电视,忽然听到敲击声,但不以为意,直到邻居发觉火患,大声呼唤,他才惊觉自己门前失火,黑烟进入屋子。

他说,他从后门绕过庭院出来时,只见大火猛烈,急忙用屋前水喉射水灭火,在火熄灭后,才发觉电单车已完全烧毁,大门破裂一口,两边的百叶窗也有几块被玻璃片砍断,刀痕仍在。

他表示,如果不是来得及救火,整间屋子也会被烧成灰烬。目前估计包括电单车损失约5千令吉。

他已据情报警,并对造案者的意图不愿置评。他指出,造案者很可能从前门跳入屋子,先用刀敲破几块玻璃,才纵火烧电单车,目的不在抢劫。他的儿子在布先经营铝业,太太和儿子都在那里居住。

根据昨晚在冲奶的女邻居说,她听到电单车引擎声,然后电单车很快在黑夜中消失,并未见到人影。

图:

1. 屋前电单车已被烧成废铁。

2. 刘炳顺不愿对火患作出猜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