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牙也倒数观众热烈


(华都牙也1日讯)牙也华情公会联合牙也县议会主办的“2011年倒数嘉年华会”,昨晚在马结街空地成功举办,参与展览及摆卖的档位相当多,出席的观众也非常踊跃,县长拿督拉扎、县秘书依斯迈、县议员们、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霹雳中华总商会牙也分会主席张年安,以及各社团代表都应邀出席。

该会顾问兼牙也县议员叶树财先致欢迎词,然后由那扎里致开幕词及击鼓开幕,接着是现代歌舞团表演歌舞,公众也上台演唱,还有礼篮抽奖;高潮则在半夜12时,贵宾及县议员在台上倒数拉彩炮,然后在台后燃放数十炮烟花。观赏的群众约有2千人,挤满了整个街道。

叶树财致词表示,这个倒数节目是一个历史创举,是牙也的第一次,让当地各人民能欢乐地共同庆祝新年,有节目可观赏,有物品可参观,也可品尝美味的食物。他说,这次活动,让这群主办这项活动的华情青年们能够有学习的机会,也使出席者都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夜晚。

那扎里致词指出,这项欢庆节目非常有意义,能增加各族人民的情感,有利于社会和谐。他透露,华都牙也县在今年已取得ISO品质证书,该县议会网页也获得很高的评价。他说,县议会把2015年升格为市定为目标,将积极鼓励地方经济发展。

他也表示,华都牙也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治安好、环境清洁,各族人民关系融洽,县议会也将尽力提升这里的设备,使大家都能安居乐业。

图:那扎里(鼓前)为大会开幕。其左(红衣)为叶树财,其余为大会嘉宾、县议员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