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6

谢富年当布先喜州华小董事长

(布先31日讯)布先喜州华小日前在该校礼堂举行庆祝建校111周年纪念恳亲联欢晚宴,筵开59席。出席嘉宾有近打北县华校督学许胜文、马华华都牙也区会主席黃桂芳、罗锦粦律师等;来自双威集团的有集团主席特別助理王德明、教育集团顾问连汉秀、双威城怡保区高级经理黃万辉等。
董事长拿督李官仁致词表示,父母应该省吃省用,让孩子接受良好教育,他们才会有好的前途,也可为国家培养更多人才。
他说,要培育更多優秀子弟,將5年的中华文化传承下去,灌输孩子正确的思維,如尊師重道、飲水思源、孝順父母等。
他赞扬丹斯里谢富年及其家族对喜州华小建设的捐助。他說,学校行政楼的工程仍等待进行,礼堂也是时候装上冷气了。
丹斯里谢富年博士派代表致词表示,已同意接受该校董事部献议接任董事长一职。他冀望與该校董事部成员一起努力將该校推向高峰。

他并提议双威建築集团前董事总经理关和贵先生,也同时出任该校董事。关和贵也是怡保育才中学的现任董事长。

他表示,本身在布先出生,虽然未曾接受过中文教育,但是身為华人,对中文教育却满怀热情,积极推广教育慈善事业。

他前後捐出逾400万令吉予喜州华小,让孩子们有个优良的学习环境。

他表示,已捐给全国各类型学校超过1500万令吉,作为改善和提升孩子们学校建筑及设备之用途。在1997年成立的双威教育信托基金(后改名谢富年基金会),拨出超过2亿1000万令吉奖学金,惠及数万名学生。

他坚信教育可以改变命运,培养人才和国家栋梁,为马來西亚长远发展作出贡献!
 
他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家為教育和华校做出更多贡献,尤其中国已成为第二大经济体,而中文也随之成为一个国际语言。

当晚该校学生呈献精彩的舞蹈及歌唱表演,场面非常热闹。

布先陈氏宗祠主席陈天财在台上交给该校患血癌学生陈佩雯总额6800令吉的捐款,该笔捐款来自太平陈氏宗祠的2500令吉、布先陈氏宗祠500令吉、萧许国与黄美娇夫妇及陈天财合家各1千令吉,以及7名其他善心人士。另外还有刘永莲捐出1千令吉,太平佛教会也捐款给她。

图:参与亮灯的捐款人。
2.交款给陈佩雯(右4)的陈天财(左6)等布先陈氏宗祠理事与陈佩雯家人合照。
3.李官仁(左6)把纪念牌交给谢富年代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