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6

双溪榴莲华小庆新春

(督亚冷7日讯)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宋溪榴莲华小日前在学校礼堂举行“金猴降世笑丰年”新春活动,该校逾百名学生参与。
该校负责老师设立多个游戏站,通过五种不同的游戏如挥春、红包许愿卡、贺语接龙、新年歌手语、猜灯谜等,让学生从游戏中认识新年的传统文化。其他节目也包括观赏新年习俗的幻灯片、有奖问答、唱新年歌等。学生们都乐在其中,场面喜气洋洋。
该校今年除了举行新春活动,同時推动各班級年景佈置活动,获得师生们踊跃响应,精心地把校园佈置一番,让校园弥漫着浓浓新春气息。
当天,该校逾百名师生获得董事张拿督罗金华及家教协会赠送红包及年柑。校长张雪梅在致词中希望学生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向上,培养好德行,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家協主席萧翠莲女士则在致词中祝贺大家猴年进步,身体健康。
出席嘉宾有副董事长唐山来、家协主席萧翠莲、校友会刘学年等3大机构代表。
图:师生们拿到红包异常高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