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6

牙也育群中学庆新春

(华都牙也5日讯)育群中学今日上午庆祝新年节目,董家教成员都出席祝贺。学生表演新年歌舞,铜乐队也登场,教师红衫相见,欢乐气氛洋溢。
出席的董家教成员有董事长刘亚兴、家教主席郑庭忠、副主席曾永成、理事陈凤玲等。
书法家黄锦荣第7年在该校展示新年对联,三皇宫醒狮团到该校表演,增添该校喜庆气氛。
下半段时间,该校学生席地挥春,为该校新年节目画上完美句号。
该校今年迎来新校长黄健兴。53岁的黄健兴上任已10多天,接替去年前校长颜色泉留下的空缺。他86年开始执教,当了9年的副校长,先后在彭亨遮诺(Chenor)农业工艺学校、安顺农业工艺学校、波赖中学、牙也育群中学、巴占中学、万里望升旗山中学服务。
他在2007年曾在育群执教1年半,这次是重回该校掌校。
图:黄锦荣(左5)与他现场画写的画与字。左4为郑庭忠;右5刘亚兴、右4黄健兴校长。
2. 红彤彤一片的育群教师及董家教等人贺新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