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布先杨祖强杯赛

(布先16日讯)在布先举办的2场杨祖强杯赛日前圆满结束,擅长唱摇滚歌曲的林亚狮在第一天的精英对垒赛中称霸,赢得500令吉及奖座,麦哥曾则以唱我不能不爱你赢得了第2天的40岁以下歌赛冠中冠,共200令吉及奖座。
当晚出席观赏歌赛的出席者有三四百人,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万里万区州议员林碧霞及牙也区国议员西华古玛是2晚的受邀嘉宾。
杨祖强在致词时表示,大马华人生育率低,造成人口比率持续下降,政府估计在2030年,华人人口比率不到20%,比我国外劳人数还少。他说,华人选票少,争取权益也较困难。
他呼吁未登记为选民的公民,应该尽早登记,为来届大选做好准备。
他也批评政府大量引进外劳是不智的做法。他说,本地工人的工作机会都被外劳占去,生活将愈加困难。他也指,人数过多的外劳,对我国治安是一项威胁。
他说,政府在当前油价低落时期,减少了数百亿的收入,但从消费税及其他取消及削减津贴的事项中获得填补,但他表示,一个廉洁的政府才能保障所收到的税收能妥善地分配及利用,消费税的施行,加重人民的负担。
对垒赛:冠军:林亚狮、亚军:陈龙、季军:黄育甄、殿军:潘伦
40岁歌赛:5大冠军:麦哥曾、朱炳全、黎清泉、珍妮、洪振森
图:
杨祖强与对垒赛的优胜者合照。

2.杨祖强(左)派奖座给麦哥曾(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