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华都牙也江夏堂黄氏宗祠旧闻

(华都牙也070815日讯)牙也江夏堂黄氏宗祠订于本月19日(星期日)举行秋祭,各宗亲在早上830分聚集宗祠会所,9时正出发前往义山黄氏总坟祭祖,仪式结束后返回享用午餐。

该宗祠主席黄桂扬吁请各宗亲踊跃出席,以表支持,同时联络感情。有关详情可联络黄桂扬(电话:012-5737100)与总务黄卿座(0146033781)。


(华都牙也070416日讯)牙也近打西区江夏堂黄氏宗祠昨日举行春祭并颁发第一届会员子女学业优良奖励金,有21名会员子女获奖,其中4名在官方考试中考获全科特优的学生另获得多一份奖励金。

该祠理事及会员大都出席了当天的春祭及颁奖仪式。主席黄桂扬致词表示,颁发奖励金是鼓励会员子女努力求学,不过,他也提醒孩子们应该注意品德修养。

获得额外奖励的4名优秀生为哲欣、思燕、美欣与俐洁。


(华都牙也060821日讯)华都牙也江夏堂黄氏宗祠举办秋祭火锅宴,同时颁发纪念锦旗给受霹苏丹封赐与当选县议员的2位宗亲黄印兴与黄泉顺。

在当天之前的会议中,该宗祠大会议决在923日举办中秋晚会,以让各宗亲及孩子能共同庆祝佳节,它也吁请大家踊跃参加。该会也议决在明年开始派发06年学业优良奖励金,并定为每年秋祭当天派发。

华都牙也江夏堂黄氏宗祠于2000年在现有的会所注册,目前有宗亲会员百余人。

No comments: